close

 好的相信大家都有發現最近千羽已經是愛的洞洞一直線了。(洞洞=鋼彈00)

唔喔喔洞洞真的很棒啊大家快點去看OAQQQQ

那麼以下是一點近況和雜圖......然後對不起我PF遊記依舊是待補OTZZZZZ(打遊記至少要一小時啊我說......)

是說我在網誌上已經吶喊洞洞吶喊很久了

可是到現在連一篇劇情感想都沒有是怎樣啦嗚嗚OAQ

所以趁今天在娘親公司偷用電腦發了一篇怨念一下XDDDDD

以下先來發揚一下我的愛XDDDDDD

其實連結大萌和大雷那邊我幾百年前就已經改掉了

不過我看應該沒有什麼人看到

所以再說一次.......

..........................

................................................................

小傻我愛你啊混帳XDDDDDDDDDDDDD

怎麼可以這麼萌啦XDDDD

還有那個哈姆也是變態到好萌(咦)

我的本命是小傻(強調)

不過最近在看二期第四集時有被小時候的阿雷打到(掩面)

馬麻這麼可愛犯規啊!!!!!!!

不過我的本命真的是小傻(再次強調)

現在的最愛是:小傻>阿雷/哈姆>提耶>洛克昂>其他(咦)

我的本命真的是小傻喔ˇˇˇˇ(不要再強調了啦!)

那麼以下是貼圖XD

最近改變了畫風XD

因為要畫洞洞的關係XDDDDDDDDDD

然後出現的新畫風其實我自己還挺滿意的(?)

而且連上色方法都變了說XDDDDD

那個洞洞真的很棒啦XDDD大家快去看喔ˇ

(全圖(?))

 (是傻那......剎那。主角是他喔XDDDDDDD)


    (小傻二期制服XD)

 (阿雷路亞和哈雷路亞ˇ阿雷你好少女好萌啊XDDDDD)

  (學校社團社刊封面的代表物,是我家兒子XDDDDD坐的是哈囉喔ˇˇ)

其實除了上面幾張我還畫了其他人(像洛克昂啊哈姆啊提耶利亞啊)

只不過不是用我家的電腦所以沒有圖OTZ

新的上色方法我真的很滿意: D

那麼以下再放一張練習的XD

 

原圖是從藍方大/塚本 月那邊轉過來的XD""

其實我只是想練習水墨式的描線和水彩的上色方式而已。

以上

小傻真的是我的愛啦(你夠了)

其他放在家裡電腦的圖就下次在說吧(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