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這這這這是什麼萌死人的東西?!

鳳鳳鳳鳳鳳梨綁馬尾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

............





怎麼會這麼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骸大人我愛你ˇ




(鳳梨你帥爆了ˇ正面耶ˇˇ)


(庫洛姆吐血?!(大驚))




(白蘭我知道你很強,但請不要欺負我的鳳梨(鳳梨才不是你的!是阿綱的!!)啊啊)

是說我還沒看完168回

等看完再來打感想=ˇ=


最後

再吶喊一下

馬尾鳳梨我愛你啊啊啊啊ˇ(羞) (踹)

看來十年後的長髮27是指日可待了(拇指)

喔耶ˇ


對了

今天也看到日版17集的封面了

竟竟竟竟然是十年後的可樂尼洛?!(大驚)



糟糕

可樂你也帥爆了

天野媽你最近是怎麼了???

淨畫些萌死人的東西是怎樣???

你想要害我被萌殺啊(毆)

總之我可是很期待十年27的=ˇ=+++++

不要讓我失望啊天野媽= =+


提到漫畫

讓我想到我竟然很勇猛的把家教借給補習班老師看(毆)

還是在上課用傳紙條的方式傳上去(你去死)

不過是他跟我借所以我才借他的喔~~~

順帶一題

那個老師的名字只跟我差一個字呢(笑)

這只是題外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