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嗯哼ˇ

此為萬聖節賀圖

是說這張圖總共花了我2小時半(包括構圖.草稿.描墨線)真是勇猛啊我......

畫完快要手殘了我

此圖流程:構圖→決定最後樣式→畫草圖(鉛筆稿)→第一次影印→描墨線(0.4黑筆......)→弟二次影印→補線修圖→弟三次影印→完稿(喔耶ˇ)

真是麻煩吶......

總之最近應該不會再有這種圖了......(默)

我想學電繪=ˇ="手繪真的好費時啊啊~~

以下是圖:



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可以當作著色畫來畫(笑)



對了

我要聲明

我是6927啊啊

那個18是來插花的(毆) (你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