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雖然標題打這樣、但只是想祝大家萬聖節快樂而已XDDDDDDD(其實是想證明我有畫萬聖節賀圖的?)

 (我愛小傻!!小傻你傻的好可愛啊!!!)

是水彩手繪喔XDDD(對不起我手繪無能就算了......最無能的還是水彩啊QwQ)是在畫室上課的時候無聊偷畫的(?)那麼以下,還有一張也是在畫室畫的XD

 

這張除了大傻之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畫OTZ

沒辦法我只喜歡大傻所以才會畫他啊OAQ(不對吧)

像提耶在我心目中已經跟阿雷一樣是萌女了(咦)

第一次畫提耶就一直覺得他是個女的OTZ

然後哈姆我個人很喜歡(?)

不要問我那表情是怎麼一回事XDDDDD因為在我的心中哈姆沒有正常的表情XDDDDDDDDDDDD(咦)

然後洛克昂和二期阿雷苦手OTZ

阿雷二期的頭髮好沒有特色啊.................................

沒特色的頭髮畫起來會很像路人欸(那是你手殘吧?)

然後洛克昂的頭髮是好難畫.............Q毛啊......(哈姆也是XD"")

反正因為幾乎都是初繪、所以不像就算了XDDDD(雖然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喂))

偷偷提一下這張圖畫成的順序:提耶→大傻→哈姆→洛克昂→阿雷→右下角哈姆小傻

然後下面

我要把上面那張圖的右下角放大XDDDDDDD(哈姆小傻愛啊!!!哈姆你這個變態趕快自重啦!!!)



以上

大家萬聖節快樂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