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有之前畫來投校慶徽章的稿子XD"(還有放了一段時間的舊稿......舊到我都忘記自己到底有沒有貼過了囧)

不過很明白學校:線條不能太多、顏色不能太多的鬼不成文規矩,大概有80%的機率不會被選上吧(笑)

嘛嘛、既然都畫了,如果學校不採用的話我們漫研社的大概也會自己做出來(和學校拼業績)賣吧XD"(是說我還是一如往常,歡樂的手描線啊OTZZZ)

   
很標準的學校制服XD"(好啦我衣服沒塞進去)

非常的青春(大笑)

個人認為這張沒啥特色,主要就只是想隨便找個地方把橘子塞進去而已(打爛)

不過其實我交出去的好像有再修一些細節......嘛、其實也差不到哪裡去啦XD"


    

這兩張是對圖XD"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不過聽說意外的受到好評......(小聲)

而且聽說有個人一開始只打算要畫女生而已XD"

男生是在最後關頭臨時畫的(雖然還一邊畫一邊想可不可以兩個都畫成女的(打))


  

有沒有人要聽老實話?

其實這幾張中我最喜歡的兩張其中一張就是這張(掩面)

橘子帽好可口(?)啊OwO

我真的覺得這張很棒啦(滾滾滾)

如果叫我在這四張中(合圖算一張)選一張去做徽章的話我一定會選這張啦(滾來滾去)

橘子帽真的好棒OAQ好萌啊OAQ(什麼鬼)


 

最喜歡的兩張中的第二章XD"

其實這張也很棒ˇ

有上色和沒上色真的一整個就是差很多(笑)

咱家社長大人說這張上色後她很喜歡(雖然不可否認我也很喜歡)

不過真的要做成徽章的話可能會有點難度吧......

呆呆的少女也好萌!!!!!!!!(自重)

唔唔、聽說上面的四張圖大概有兩張會拿去公關函做二次利用?(聽說)

反正有選到我喜歡的圖所以我怎樣都好啦......(下略)(喂)

不過還滿驚恐的XDDDDDDDDDDDDDDDD""""""

我說你們真的要用嘛????????????OAQ?

--------------------------------------------

下面是塗鴉(?)

不過有一大部分不是我畫的(打爛)

5張內我大概只畫2張吧(喂)

先貼比較不同類型的圖XD"


  


這是之前給人家的插花稿的其中一小角XD"

而且大概佔了不到整張圖的十分之一我卻花了畫那整張圖四分之三的時間來話這張OTZ

只能說我畫太細了嘛?(是太白痴)

而且原本的女僕裝也被畫到不像女僕裝了(哭死)

對不起千羽手殘啦OAQQQQQQQQQQ

對了他是雲雀喔(小聲)

然後下面是我家兒子的設定XDDDDDDDDDD"

在我這放了好久終於要丟上來了(笑)

啊、不過先說好,其實幾乎都不是我畫的這樣XDDDDDDDDDD"

是社長大人-emoth(小e)畫的喔ˇˇˇˇˇˇ(小e是我家兒子的乾娘這樣XD")

那麼以下就直接丟圖了XD"

 


如果印象中沒錯的話......

這張應該是暑假期間小e來住我們家的期間畫的(應該)

是1X歲的兒子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兒子啊兒子你好可愛ˇˇˇˇˇˇ

纖細的腰啊......(喂)

感謝小e跳下我幫她挖好的坑(什麼)

兒子ˇˇ


 


這張是2X歲的兒子XD"

是說我一直覺得這張應該是接近結局的樣子了......為什麼一副要死要死的模樣啊OAQQQQ

那個笑容太令人感傷了......嘛、兒子,要好好活下去啊......(這句話是該對妳說的吧混帳)

不知道為什麼越寫越悲嘛......(打爛)

不過依照我的個性最後的結局一定會是快樂的ˇˇˇ

嘛、人生是如此不愉快,既然如此在自己的世界中為何不給些愉快的結局?

啊對了我一定要說,兒子你是美人啊啊啊ˇˇˇˇˇˇˇˇˇ(喂)


 


讓小e煩惱很久的王爺大人XDDDDDDDDDDDDDDD(大笑)

王爺大人是我家兒婿(?)喔ˇˇ(帥吧ˇ帥吧ˇ)

這張大概是1X歲吧......比上面那張兒子還年輕(打)

不過我當初幹麻把他設定成孤癖樣啊(喂)

我會在故事中改掉的XD"

請期待蛻變(?)後的王爺大人ˇ

是說王爺大人好像真的很不好畫啊XDDDDDD"

可是小e我也只能靠你了......

攻君苦手啊OTZZZZZZZZZ(←只會畫受君的傢伙)

小e的部分到此結束XD"

接下來是我的塗鴉XD"

兒子和王爺大人這樣(其實是我在玩筆刷啦......)


 

其實這張還有庫所版的XDDDDDDDDDDDDD"

只是我不敢放上來(打)

因為我玩的很高興(噓)

兒子和王爺大人好像還挺適合這種筆刷嘛XD"

帶點水墨的感覺其實我也很喜歡ˇˇ

大概就是這樣

其他鉛筆畫的我都沒掃上來XD"(懶嘛......)

最後在放一個我最近在玩的東西XD"

不過跟往常一樣

會偷偷放上來、而不是打在標題的都是半完成品喔XD"

有興趣的就看一下吧XD"

雖然可能看過了、也要讓他跑一下......

而且說實在的其實只有字而已一點特效都沒有......

不過我自己用的很高興就是了XD"(因為一點都不花時間ˇ)

那麼以下請點ˇ

 

最後、歡迎留下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