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應該說從很就之前就隱隱約約有察覺到了


總覺得單方面付出的友誼實在是太沉重了。


雖然付出不一定要求回報,但什麼都不付出便想要得到東西這種想法也未免太天真了些


有點......累了。


其實友誼也好、任何事都好,單方面的付出總讓人以為是拿著熱屁股貼冷板凳。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個自私的人。


但這樣的我,卻可以為了朋友而放棄我所擁有的


我討厭、甚至是害怕孤單


不過我知道,我是一個就算只有自己一人也能活下去的人。


拜託......現在的我還不想放棄......


不要......讓我認為我之前所做的所有付出都是白費的好嗎?


在抱怨我最近為什麼都沒打電話、都沒有和你們聯絡、都沒有和你們聊天時


請想想


為何每次都要由『我』主動?


由『妳』不行嗎?


總之,請好好想一想


也跟老樣子一樣也不要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