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去學校練啦啦隊(默)

因為我睡到下午快要2點才起床......

身體一整個就是不舒服

我好像感冒了我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怎麼會在這種時候感冒咧?

還好我該用的東西都用好了=ˇ=

不過睡到下午兩點真的有點誇張啊我.....

等於整整睡了14個小時(驚)

真是個恐怖的數字啊......

等等要在回去躺一下

頭又開始痛了(嘆)

各位練啦啦隊的同學

我不是睡過頭沒去喔(是有睡過頭啦、不過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我是因為感冒才沒去的

唉唉

明天還要再跟老師解釋一次

感冒真是不舒服啊

連動都不想動了說

好了

打完了

我要回去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