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我就說吧我就說吧我就說吧我就說吧我就說吧我就說吧我就說吧我就說吧

亞連一定會讓大家復活

你們就不信你們就不信你們就不信你們就不信你們就不信你們就不信

時之破壞者的定義果然被我猜中了~~~~

啊哈哈哈XD

我真是太神了我

早在神田君疑似領便當的同時

我就做出此等推測了

啊哈哈哈哈

是我贏了吧?!(你在跟誰說話啊你)

喔耶喔耶ˇ

神田君、小兔兔、小洛洛都復活啦啦啦啦啦ˇ

我對驅魔的愛又回來啦啦啦啦(我說、你該不會是因為神田的關係吧?)

神田啊神田

你已經冷落我們的小豆芽很久了呢ˇ

要好好的補回來有沒有聽到啊=ˇ=?(神田:嘖、不用你說我也會做的)

不過照這樣看來

驅魔也差不多快要完了(嘆)

真希望他們兩個能好好的過著生活

對了

話說到底誰是最終大魔王-心啊?



好,接著繼續下一個心得

家教165回呀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下午電腦不太能連線、剛剛好不容易飆完了=ˇ=

鳳梨鳳梨鳳梨鳳梨鳳梨鳳梨鳳梨鳳梨(再次忽視阿犬和眼鏡仙)

好耶

打爆古羅了(笑)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ˇ


還有還有還有

10年後的了平大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叫中)

我好期待我好期待我好期待我好期待ˇ

好耶好耶


仔細算算

該出場的都差不多出場了(沒看到10年後鳳梨是我一生中的痛啊)

現在就只剩下......

10年後的持田學長?????!!!!!!(驚)

其實我也挺看好他的說

只要他沒有被畫成光頭......(默)

相信一定帥到爆=ˇ=+++


好啦

老實說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10年後的阿綱里包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