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因為我累了(其實是懶了)所以這次兩天一起打(巴爛)

而且我在想應該會很短(因為我不想打冗長的對話和敘述OTZ)所以這次就放了戰利品的圖XD"

那麼以下、依舊是好用的條列式XD

CWT19第一日

1.跟人家約8:00結果我8:45才到是怎樣OTZ
明明6:30響的鬧鈴還有起來關、然後之後就沒有了是怎樣XD?(難道真的是我睡太死所以才沒有聽到嘛?)
還好在7:10分的時候狗狗有打電話來問我買書的事情剛好順便把我叫了起來(爆)
不然我不知道會睡到何時啊......OTZ

2.抵達會場後和一早就排隊的狗狗會合、順便丟書單給她(爆)
嘛、狗狗你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忙(笑了)

3.早早的進場(知道的就知道)等事情都忙完後、大概10:20分跑去霧玫的攤子前堵(喂)在這之前就已經先拿好有預定的書了這樣......
然後10:20跑去攤前站著、攤上的人就很好奇的問我要幹嘛XD"
我就說我要買15套霧玫(爆)
對方呆了一下(甚至有點慌張?)是說我每次買這麼多同攤的書攤上的顧攤者都會嚇到呢(喂)
然後就很爽快的讓我在開場前10分鐘就拿到書了(高興)
雖然我還是拿去人家攤子上堆......給我紙箱是怎樣OTZ

4.馬麻人好多OAQ為什麼我到12點前都還沒看到最後尾OAQ
是說因為有人一直插隊、所以我這次是站在攤位前擋人這樣XD"(知道的就知道)
隊伍長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步啊(抖)
是說被擋到的其他攤位真是不好意思(鞠躬)

5.完售......OTZ
1點左右就全部完售了 囧
我的媽才第一天耶!!
然後攤位下面有四分之一都我堆掉了(喂)
不好意思每次都佔你的空間OTZ

6.因為完售了所以沒事做(喂)
所以除了一樓的攤3樓的攤我都全部跑完了這樣XD"

7.等狗狗把東西都拿回來後才一起去一樓的攤晃
嘛、把本都領完了XD"
還順便去還sikiy錢這樣ˇ
我們都好害羞(羞)
然後看到他在忙所以我就先上樓了XD"
是說我蓋章蓋的很爽這樣(爆)
大家都搶著要來蓋章是怎樣XDDDDDDDD?(因為很好玩嘛?)

8.唔嗯......5點左右就收攤走人了(?)
扛著紙箱和另外兩袋(感謝6918同學幫忙)叫我姑來接(打)

9.平安到家、是說我霧玫的那一箱丟在我奶奶家這樣(懶的拿回家......太重了OTZ)
所以要看霧玫簽名版的請等星期一我去拿回來再說(打爛)

第一天到此XD"

CWT19第二日

1.呃、今天鬧鈴依舊沒有響(爆)是妹子訂的8點鬧鐘叫醒了我(驚恐)
馬麻如果我在那時沒起來就死定了啦(快哭了)一起床就發現8點了真的有shock到我OTZ
然後就去趕公車了......雖然最後還是遲到了15分鐘......對不起OTZ

2.今天只有兩個人(一樣是知道的就知道XD")
嚇到我了馬麻O口O
我在作夢嗎我在作夢嗎(喂)
太不真實了啦這一切.....

3.因為完售所以今天只有既刊和別人的寄刊(我發現這兩個的讀音一樣耶XDDD")
總之一整個就是很閒(不要這樣)
在開場過後不久就跑去找芮羽與拿之前請他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熊餅乾和湯包XDDDDDDDDD''(大概也只有我會請人到日本帶這種東西回來了...)
是說CWT第二天主辦攤位竟然提早放人進場 囧!!嚇到我了OAQ
大概在12點前就把大部分的本子都買完了
然後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就是一個回來一個出去這樣XD"

4.沒錢了(爆)
因為狗狗要我先墊玄日的錢這樣(感傷)
所以在狗狗到會場前我一直待在攤位上XD""
途中跑去找芮羽羽然後很不知羞恥的請水滴畫了一個信封給我(不要臉)
嘛、綱姬真的好棒(咦)

5.在1點多左右從三樓下去一樓時遇到了走往三樓的小沙ˇ
然後小沙就被我拖下去一起逛一樓了(明明人家就要走到三樓了說XD|||)
借了200塊買書(因為提款機(狗狗))還沒來|||

6.後來又上了三樓等狗狗XD"
然後和小沙在談位前聊天直到狗狗來XD"

7.狗狗來了之後就去把因為沒錢所以沒拿到的書領完了XD"
然後就陪小沙等3點買東西XD"
是說我偷偷看到了藍方大的鉛筆稿(羞)

8.之後就沒什麼了
因為我3點快4點就離開會場了XD""
所以我就貼圖吧XD"

這是目前堆在我家代購東西的圖這樣....


還有其他的XD"
只有藍色的袋子是代購的
放在地上的那疊是我的ˇ
大家放心我不會把大家的書放在地上的XD"(我都放在我桌上.)


這個是堆在櫃子上的藍方套組(爆)


另外這疊則是我自己這場的戰利品(掩面)
超長的書山 囧


然後下面這個是請水滴畫給我的信封袋(羞)


然後這個是我家衣櫃目前的全貌 囧(家教第五集後的都借人了......)
是說書塞不下就算了
我竟然還在裡面塞食物(爆)
我要聲明一下塞在裡面的全部都是避難用食物這樣(再爆)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家的衣櫃已經變成謎樣異空間了這樣......(掩面)


霧中玫瑰那箱沒有拍到真的很殘念|||
我看我今天可不可以搬回家好了......

最後最後
我要偷偷放一個原本是藍方大要丟掉卻被我偷偷撿起來的東西(恥爆)
因為真的很恥所以請大家看過就忘了吧(掩面)
然後我到底在幹嘛竟然偷偷撿起來(掩面掩面掩面)
以下
請偷偷的往下拉XD"""""""
是說是我偷偷撿起來的喔(噓)


















結果我最後竟然還是打了漏漏長(台語)一篇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