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又來了

因為昨天還是乖乖的把書點完了所以現在沒有事做只好來打網誌(巴爛)

那麼以下、依舊是條列式流水遊記XD"

1.媽咧王八蛋、是哪個混帳把我的手機鬧鐘關掉的?!!害我遲到 囧

2.我的腰和背真的好酸好痛 囧!

3.9:30底達會場、10:00和人會合

4.第二天人和第一天真的連比都不能比、比第一天下午還悠閒(我還可以去閒晃咧)

5.我還是沒有吃早餐(爆)

6.書在第一天全部都拿完了、第二天根本沒帶東西回家

7.對不起島民真是太遠猛了千羽完全不能和他們放在一起比較(排那麼久還沒拿到書是怎樣啦!!!)

8.早早收東西早早回家(呆)對不起光滿親你太晚和千羽聯絡了OAQ我們CWT在約吧OAQ

9.坐了自從上次有一次上學快遲到才坐的計程車......喔我好久沒坐計程車了 囧(因為會有「燃燒吧!金錢!!!」的感覺XD")

10.休息休息休息、吃晚餐(爆)

11.第一次吃到有這麼神奇的料的火鍋XD"我真的吃得非常飽ˇ←默默耕耘這樣。

12.哇喔馬麻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啊O口O(雖然不是我出錢)不好意思讓您請了(鞠躬)

13.在颱風天還揹書回家真的很辛苦OTZ雨傘根本是裝飾用的 囧!!

14.晚上9:45才到家......真晚(遠)

以上、完畢XD"

第二天根本沒紀錄什麼會場的事XD"

全部都是我在活動結束後發生的事(?)

不過說歸說、這兩天一整個就是充實啊(激遠目)

然後最後、我的背到了今天還是好痛 囧(已經到了輕輕摸一下就會該的地步了 囧)

明天要返校啊混帳......而且我到現在還沒吃晚餐XD""今天早餐午餐晚餐都沒吃呢(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