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生活作息報告(?)

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最近好累啊 囧

這星期和下星期從上午到下午的時間都會被學校的課程排掉OTZ

回到家都9點了呢(遠)

然後網路10點開11點斷OTZ

這樣子我書單真的整理的完嗎(哭了)

書單目前要整理出至少3份不同的東西

我自己的書單(要印出來)大家的書單(也要印出來)

不過大家的書單又可以分成訂單和書單OTZ

訂單不用印出來、是有寄送資料和基本資料的東西......

書單則是我在活動前要把大家的書單依照場次分成FF和CWT......

分完就算了、還要自己把攤位號碼和數量標上去..........OTZ

攤位號碼標上去之後還要依照A-Z的字母順序來排書單OTZ

我真的可以在活動前整理完嗎 囧?

提早收單是正確的(?)

不過一想到還要在活動前和大家約完面交時間我就OTZ

為什麼我一天時間不是48小時呢O口O

除了書單還有一件更讓我煩惱的事....................

就是啊.....................

我的書錢到現在還是一塊都沒有 囧囧囧

父親大人你零用錢何時要給我啊?

晚上來放目前的書單整理進度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