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這是變相的生存證明3

之前畫的一些圖也就趁機貼上來了XDDDDDDDDDDDDD"(所以說其實這篇也叫做瘋狂貼圖帖XD"但圖也不多啦......)

打完這篇我要去睡了OTZ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構圖方式(滾動滾動滾動)

而且顏色鮮明我也好愛XD"

下面那張是不同的玩法......



這種特效我也很愛呢XDDDDDDDD"

我喜歡這種感覺的東西ˇˇ

然後接下來是兒子XD"



彩色的ˇ

我果然還是喜歡填色這種東西XDDDD"(其實是因為這樣會很快啦......(巴爛))

下面這張是想要製造出雙色印刷的感覺ˇ



然後沒了(去死)

我要滾去睡覺了XDDDDDDD"

其實圖都在家裡啦.....OTZ

今天好累......明天再來發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