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網誌分類是分到動漫類的

但這篇似乎是第一篇真正跟動漫比較有關的文吶(汗)

163已經看完好幾天了

我這廢渣竟然現在才補上心得=    ="

啊啊啊...我到底在幹啥啊我......(默)

好、回歸正題

話說......




眼鏡男、不準你欺負我們家(?)可愛的小鳳梨啊啊啊啊啊啊!!!咬殺喔!




還有......




我說骸啊、你何時才會出場呢?



啊啊~~

好想看十年後的骸喔......




我不要貓頭鷹、我要骸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吶喊ing) 




總之,

我對家教的愛是越來越多了

好讚好讚~~我越陷越深了ˇ

請各位跟我一起大喊:


家教是王道啊啊啊啊啊啊~~~~~~~~~~~~~~~~


對了對了

驅魔130也出了

昨天看完一整個就是興奮啊啊啊啊啊~~~~

吶、我說師父啊、你跟伯爵到底是什麼關係咧?(曖昧關係)

呀呀呀呀~~謎點越來越多了啦!

不過

看起來好像快要完結了耶?

星野這小子

這回竟然讓可愛的豆芽菜留這麼多血(神田君有云:你好樣的、讓我的豆芽菜受傷,六幻發動、界蟲一幻!)

呀哈ˇ

總之,

最近找到滿多東西萌的

對了

我個人同時大推特殊傳說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