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為了名
也不是為了利
而是為了自己的責任和榮耀
以及
無辜受害的人們
不管最後的結果是如何
我......
 
 
  「認輸吧,妳死定了!」一個黑色的身影靜靜的佇立在無盡的白色的空間,手上的長劍染上了深紅色的鮮血,一襲黑色的長袍此時已變的破爛不堪,彷彿剛剛才結束一場激烈的戰鬥。男子的肩頭和手臂上有著一條又深又長的傷口,鮮血不斷的從傷口湧出,但男子絲毫不在意這些傷口,因為他深知自己的對手傷的比他還重。有著一頭深黑長髮的他露出一抹邪笑,彷彿惡魔重生般的站著……
 
  「哼,我聽你在說笑!」站在男子對頭的是一名穿著純白魔法師袍的少女,少女的左手拿著一隻有著華麗裝飾的法杖,較一般魔法師不同的是,少女的右手還拿著一把雕工細緻的細劍,潔淨的金髮上還沾上了血漬。運起心神,少女發現正如敵人說的,她傷的的確很重。但她也不怎麼在乎自己身上的傷,因為這一戰不是他死……就是她亡!少女站在原處靜靜思考著,究竟有什麼方法能擊倒眼前這名男子。
 
  水球術?不行,太弱了!火龍降生?不,好像還不能打敗他。那……禁咒?少女心頭一緊,因為只要使出禁咒,自己一定會死亡。如果使出禁咒後男子沒死的話該怎麼辦呢?可是……又沒有更好的方法了,該怎麼辦呢?

  正當少女在深思的同時,突然,一道雷電憑空出現在白色的空間朝少女的方向打去。從那強力的電流來看,電死一隻大象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不,這、這怎麼可能?!少女驚訝的望著那朝她而來的強力電流,在電流離她不到一公尺時,少女才從震驚中回過了神,勉勉強強的用瞬間移動及時閃過。少女閃過雷電之後,依然靜靜的望著雷電落下的地方,她驚訝的並不是雷電的強大,而是訝異男子在她的白世內依然能使用魔法。白世-她的獨創魔法之一。當她使用白世時,法陣會將她或是敵人送到這個無盡頭的白色空間,在這裡他們將與外面的世界一切隔絕。沒有時間、沒有空間、沒有任何的生物、也沒有施法最重要的自然元素,照理說應該只有使出這個魔法的少女才能在白世內使用魔法,但……為何男子也能使用呢?少女判定:若不是自己的魔法變弱了,就是……男子的程度高上自己好幾倍!很明顯的,後者的可能性高於前者太多了。想到這裡,少女心一橫……一個模糊的想法已在她心中成型了。
 
  「來吧,我要殺了你!」少女擺出了一個獨特的姿勢,身邊環繞著一股強大的風。
 
  「妳?就憑妳也想殺死我這個由魔王轉世的人?開什麼玩笑,妳這個小魔法師還是再回去修練個一千年吧!」男子不屑的笑了笑,但也不敢太小看眼前的這名少女,因為少女剛才可是只用了那把還不及她法杖粗的細劍劃出自己身上這道深及五公分的傷口,這是何等驚人的力量啊!「妳還是乖乖投降吧!說不定……我還可以看在妳滿有用處的身上放妳一條生路。」
 
「不,我絕對不會認輸的!不然,這樣會對不起因這場戰鬥死亡的人們!」少女舉起手中的細劍往地上一插,少女的身影瞬間從一個變成五個。
 
  「這是什麼?垂死的掙扎嗎?也罷……」男子絲毫不覺得一個小小的分身術可以改變現有的事實。
 
  「你會後悔沒有及時殺掉我的。等著受死吧!」五個少女同時目光堅定的看著男子,並開始唸著五個不同的咒語。這時,白色的空間有了些許的改變,首先是五個不同的元素圍繞在五個少女的周圍,接著,竟飄起了如絲般的細雨,此時,男子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了……
 
  「這、這是禁咒?」男子吃驚的說著,他沒料到少女竟會用這種方式來和他同歸於盡。細雨漸漸變成滂沱大雨,狠狠的打在男子身上。優勢……漸漸改變……
 
  「不,不行!我不會讓妳得逞的!」男子收起原來閒適的笑容,憤怒的心情隨之而起,此時只能用面目猙獰來形容男子的表情。正當男子出手想要打斷魔法時……
 
  「受死吧!」一個嬌小的身影飛快的出現在男子身旁。男子吃驚的望著原本五人所在的地方,只見不知何時早已少了一人。最早完成的水系禁咒此時已在少女的手中成型,見男子一個不留神,便狠狠往他身上砸去。
 
  「啊──」男子被禁咒打的渾身是傷,若不是勉強張啟防護罩,可能早已不支倒地了。至於剛剛那名少女也已漸漸消失在白世中。「不可能!我、我不可能會輸的!不可能!不可能!」
 
  站在遠處的少女本尊淡淡的笑著,血-從她的嘴角慢慢滑落。真是糟糕,咒語反撲已經開始了,少女看著身旁逐漸成型的土系禁咒,快了、快了!在撐一下就行了!
 
  「來吧,接招吧!」左方的少女拿著已成型的禁咒朝瘋狂中的男子奔去:「你的死期到了!」
 
  眼看著勝利就在前方,少女惡狠狠的把禁咒朝男子的方向丟去。
 
  『啪!』突如其來的黑暗讓少女嚇了一大跳,在一片漆黑的黑暗哩,少女只看的見自己。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突然變暗?該不會……一股不祥的預感自內心而出。
 
  「那該死的王八蛋!」少女咒罵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四周越變越暗、越變越暗,直到連少女都看不清自己的身影,那是能夠吞噬掉光明的暗……
 
 
 
  「嚴、墨、羽!你這個王八蛋!」我憤憤的將頭上的遊戲眼罩拿下,惡狠狠的瞪著我那呆站在門口的死老弟:「你這個王八蛋!你是沒看到我在玩遊戲喔?你知不知道我花了多久的時間才破到最後一關的?你竟然一腳就把電線踩斷,人家連存檔的時間都沒有,欠扁啊你!」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誰知道妳會跑來玩幾百年前的單機遊戲啊!」我那豬頭老弟-嚴墨羽-站在門口,一副理直氣壯的說著。唉~看來全世界也只有他可以在做錯事之後還來跟『被害人』嗆聲了!
 
  「那誰知道你會跑來找我這個沒到吃飯時間你都不會來找的姊姊啊!」
 
  「妳……我……」看他一副結結巴巴的樣子,我也懶的理他了!我逕自往客廳的方向走去。
 
  「欸,妳、妳要去哪裡啊!」
 
  「吃東西。」多麼簡潔的三個字啊!
 
 
 
  西元五零二一年,地球剛踏入五十一世紀,隨著醫療科技的發展,地球上的人類平均可以活到九百歲不等。為了不讓人們因為過長的壽命而感到無趣,高科技產業紛紛投入遊戲市場,將網路虛擬實境遊戲開發的可以和真實世界媲美。六十、八十、九十、九十三……九十七……到現在市面上最為盛行的百分之九十九虛擬實境網路遊戲,人類一直在追求與現實世界相同的遊戲環境,現在市面上最盛行的三個遊戲分別是:『水月』、『夢之國』、『天界』三款遊戲,這三款遊戲分別拉攏不同年齡層和性別的玩家前來遊玩。以『水月』為例,它所號招的是美美的人物和可愛的怪獸,想當然爾,這幾乎是爲女性所設計的;『天界』則是以中國風味的武俠背景拉攏的許多憧憬於江湖的俠字輩人物;而其中老少咸宜的遊戲則是以童話世界為背景的『夢之國』。這三種遊戲在不同的消費族群下生存了下來,成為五十一世紀遊戲的主流。
 
  啊,對了!順帶一提!我,嚴雨羽,一個可愛、清純、溫柔、善良、天真、無邪的完美女大學生。﹙你看,我多有當主角的潛力啊!根本就是個天生當主角的料嘛!相信我,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我還完美的人了!﹚目前正代替外出工作的父母扛起一家的家計,家中除了我之外,尚有一隻又笨、又懶、品味又爛的豬﹙我弟,嚴墨羽﹚和世界上最疼我的人﹙我哥,嚴竹羽﹚,目前一家人正相親相愛的生活,直到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才……怪咧!
 
  現實──
 
  「嚴、墨、羽!你搞屁啊你!我們家的碗怎麼都碎掉了?」我心疼的拿起一片片被遺棄在水槽的碎玻璃。嗚~我可憐的小碗碗,你死的這麼不明不白,我、我一定會替你報仇的!我舉起一隻腳,用力的往老弟的身上踩下去。我轉、我轉、我轉轉轉!看我代替月亮……不對,是代替小碗碗來懲罰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呵呵呵~今天的哀嚎聲真是美妙啊!看來應該可以傳個一公里左右了!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來踩斷我的電線!」我再轉~~~
 
  「我、我什麼都沒做啊!我只是照妳說的把碗洗一洗而已啊!」
 
  「還想狡辯?今天我若不打趴你我就跟你姓!」嗯?奇怪,我好像原本就跟他同姓了耶!算了,管他的!我依舊死命的轉,突然,我的眼角瞄到了一個人……
 
  「竹、竹羽哥?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今天不用上班嗎?」死了,被老哥目睹到我虐待墨羽的過程了!不管了,說什麼也要裝傻到底!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