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大家對不起(掩面掩面掩面)
因為千羽我這邊的名單其實被我搞到有點混亂了
所以想請大家告訴我我究竟還欠大家什麼東西(掩面)
然後也開放場次面交@@"如果可以的話請盡量約在場子來拿書。因為千羽家的東西都是娘親在幫忙用的,可是娘親最近心情陰晴不定OTZ(有時候收我電腦有時候還我OTZ......順帶一提今天是偷拔(掩面))
總之,麻煩各位複製下面的表格然後留個言了OTZ不好意思東西拖超久的我自己都想打爛我自己了OTZ

表格↓(請用私密留言、若有疑問再另外留一個就好了)

暱稱:
積欠書項:
領取方式(FF/CWT/郵寄):
(以下擇一欄填寫)
FF
首日或次日:
CWT
首日或次日:
郵寄
收件人:
郵遞區號:
地址:
電話(必留一支):

以上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留一下資料了OTZ

要不然我這邊亂七八糟根本不知道誰的東西寄了誰的東西還沒寄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