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懶了這樣

所以大家就意思意思的看一下吧(妳滾)

以下是西門町+我家+補考遊記XDDDDD對啦我就是混不然你想怎樣?

西門町是幾號去的?老實說我也忘了XDDDD

大概是24或25吧?

總之一開始的目的是為了陪小e去安利美特預定黑執事1+2集、雖然到最後還是沒有預訂這樣

然後就和小e約......上午11:30吧?

我和陣風則是另外約9:45←太早了(正色)

然後因為我忘記帶手機出門

所以到北車時沒下公車就直接在坐回家 囧(意思是我和陣風整整坐了1小時的公車到北車繞了一圈)

陣風我對不起你

整整坐了1:30分的公車(跪)來-回-來=1:30分

然後因此遲到Q口Q讓小e等了20分鐘(哭)

小e說遲到的要請客(抖抖抖)

會合之後就直接殺到安利美特

小e和陣風在4樓精品店逛了很久、我沒有(因為會越看越傷心)

逛了很久逛了很久......

最後小e還是什麼東西都沒買、連原本要訂的黑執事也沒訂(淚)

那小e我們陪你逛了那麼就到底是為什麼@@"

之後......

換去萌萌逛

我和小e在那裡花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此為無限迴圈XDDD(何?))長的時間逗留主要是花在同人本區(跪)

因為我們都各自看上了糟糕物(掩面)

因為還沒滿18所以不能買(跪)

我是還好啦

不過小e倒是真的很想買到XDDDD(總覺得我這樣說小e一定會踹飛我的)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物色合適人選(毆)(合適=滿18的姐姐)

因為這樣......花了好多時間在物色啊@@"是說小e原本還想叫陣風犧牲色相去搭訕4個建中生、不過陣風死命的維護他的貞操(何?)所以因此作罷

最後是我出面去搭訕這樣(誤)小e就站在旁邊答腔XDDD

但是失敗了(默)

這件事讓小e得到的接論是:在動漫商品店滿18歲的女人她的身心不一定都是有缺陷的(何?)是說小e當時是非常正色的講出這句話來

接著小e只好買另外一本搞笑本、而我則是什麼都沒買(真是值得令人高興)

然後就去吃午餐......是說那個時候已經2點了(也太晚了吧你們)

吃完午餐(其實已經算晚餐了)

按照原本的行程是要來我家

但是那時候已經......3、4點了吧?

所以又讓小e猶豫了很久XDDDD

但是最後還是來了(毆)

我家是很傳統的公寓這樣

因為自己形容自己的家感覺很奇怪

所以想知道更多其他感想的話

麻煩請自己去點小e或陣風的網誌(去死)


然後是補考遊記......

基本上我全都忘了這樣

除了第一節考數學我遲到了、然後監考老師少發一張考卷給我寫之外(這樣我數學穩當的啦)

唯一的感想是:

學校電腦不好用

完畢。(毆)

對不起我腦袋貧乏掉了不然你想怎樣啦?

等我明天徽章搞交出去、我要來打公車與我了XDDDD(積了好多在腦袋好怕忘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