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啊啊

好久沒打網誌了

心中有點小緊張呢......(你緊張個啥?)

好、廢話不多說,感想先來這樣

首先是家教170

唔唔......

個人認為這回沒什麼很大的爆點啦

只是鳳梨沒出現讓我非常耿耿於懷(碎碎念碎碎念)

鮪魚在這回露了兩次小蠻腰

每次都讓我看的心癢癢啊(告非你是色老頭嗎?)

有人說鮪魚變的越來越攻

我對這句話則是叱之以鼻

哼哼哼

鮪魚永遠是受、這點道理你們懂不懂啊??

不准再我面前提到鮪魚很攻

感恩ˇ

不過天野媽的戰鬥場面真的越畫越好了呢.....

天野媽加油、我要看鮪魚打倒雞精嘎啊啊(拇指)




在來是驅魔137

同樣的也沒什麼爆點

可是......

阿優優優優優爲什麼你這回連一根頭髮都沒有出現嘎啊啊???

我好想念你啊啊

你們這些軍方的人不要欺負我的豆芽菜嘎啊啊

小心我代替阿優優懲罰你們喔(指)


唔唔......

好久沒更新感覺真的有點陌生啊......

可是都沒時間更新~"~

要想想辦法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601148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